洛萄ˇ

『望月』「7」记忆之牢(2)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着,时间越久心里越是焦灼,快到一炷香的时间时,整个洞穴开始剧烈的晃动,焉逢也管不了那么多了,飞一般地冲向耶亚希,已经到达她身边却不敢碰她,只是着急的叫着“耶亚希,你快醒醒!这个洞穴支撑不了多久了,我带你离开这儿,耶亚希!”


  当焉逢的手即将触碰到她时,耶亚希的周身出现了一层天然的屏障,随后爆发出排山倒海一般的巨大能量波,将周围的人尽数震开,


  离耶亚希最近的焉逢顿时喷出一口鲜血,“焉逢,焉逢!你还好吗?”横艾身为仙子自有自保之法,第一时间跑到焉逢身边,焉逢摸了一下嘴角“我没事,先想办法带耶亚希离开!”


  说着,耶亚希慢慢的睁开了眼睛,洞穴也逐渐归于平静,


  耶亚希虽然睁开了眼睛,但她的眼神空洞无神,“耶亚希?耶亚希!”在听到似乎有人在叫她之后,耶亚希的瞳孔一震,被弹离开了水晶球,众人一惊,“耶亚希!”


  墨祁像是知道什么一样“丫头,我知道你能听到我说话,你听好,不要着急,先平复好自己的心神!”


  “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耶亚希明明已经睁开了眼睛,但是却没有恢复意识,她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


  横艾抬手扶住尚章的肩膀,摇了摇头,示意他不要说话,小声道“尚章,他这样做是为了帮助耶亚希,你看!”只见耶亚希全身开始微弱的颤抖,她在努力的平复着刚才的所见所想,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足足用了一刻钟的时间,耶亚希的眼神终于恢复了神采。


  “好样的,一点就透,不愧是你,几千年了,你是第一个能走出我这记忆之牢的人,”墨祁转向后面,面对飞羽一行人,“此乃天意,说吧,只能满足你们3个要求。”


  横艾听后看向焉逢,可焉逢却已经无心想什么任务什么要求了,只是死死地盯着耶亚希,目不转睛,什么话也听不进去,没办法,横艾只好道“第一,我们如何能得到偃月刀,第二,……帮焉逢恢复记忆,至于第三,我还没想到,拜托了。”


  “既然如此,把这第3个要求给我可好?横艾”耶亚希有些沙哑的开口道。


  “当然,是你破了墨祁的记忆之牢,理应给你”


  “那好,墨祁,我想单独跟你聊聊。”


  “好”墨祁大手一挥,两人便被一个结界罩住,结界之外的人都听不见他们之间的对话“诶?耶亚希这是什么意思?有什么话不能当面说吗?”游兆疑惑道


  “游兆,你别多想,大家各有各的难处。”强梧回答道。


  “是啊游兆,我们大家加入飞羽之时不也是不问身世出处的吗”尚章附和但。


  “好了,”横艾看了一眼焉逢,又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我们没有权利干涉。”


  “呦,你们这是怎么了,我们不过说了几句话的功夫,火气怎么都这么大”见众人沉默,继续道“偃月刀的事情,听好了,我只说一遍,墓陵、杜飞羽、血灵。”


  尚章眉头一皱,“这就没了?你在逗我们玩呢吧!”


  横艾眼睛微转,“尚章,天机不可泄露,他已经告诉我们很多了,墨祁,多谢!”


  “嗯~”墨祁笑眯眯地点了点头,耶亚希抢先说道“下一个我来吧,你们已经得知了关于偃月刀的重要信息,至于焉逢的记忆,也不差这一会儿了,不是吗,而且我的要求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当然可以,谁先都一样”这时耶亚希终于正视了焉逢的目光,但也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不上升真人,谢谢阅读~

评论(2)

热度(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