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萄ˇ

OST.1

Run To You赵贝尔


终于争取到更多时间

坐在你的身旁

重新相识一遍

林北星最后一次穿越回去的时候,那时是高一


终于不用再画上句点

再平凡的一天

都用心纪念

最后一次张万森没有意外,林北星回去之后经常会回想起他们在一起快乐且平凡的日子


多想和你一起

去看荧光海滩

起风了 你感受到吗

想再跟他去一次荧光海滩,一起去灯塔再感受风的温度…


In the wind I hear the song of love

(在风中我听到了爱的歌声)

看看海吹吹风

浅浅笑慢慢走

In the wind I hear my heart is singing

(在风中我听到了心在唱歌🎤)

I will run back to you

(我会奔回到你的身边)

起风的时候

每次想起他,风中都弥漫着他爱她,心中不觉哼唱起他们一起听过的歌曲,如果他再次来到她的面前,她会毫不犹豫的奔向他…




Woo

Woo




迟到的约定还算数吗

开不了口的话

藏在风中啊

小时候的约定还作数吗,风来替我回答你


每一次望向你

你都在回望啊

原来我早找到你了

每次她看向你,你都在回望她,原来你一直都在她的身后


Darling I've been lost too long to find your love

(我把你的爱弄丢太久了)

Nothing's gonna tear us apart

(现在没有任何事能再将我们分开)

等着我

我终于把你找了回来,任何事情都不会阻碍我们在一起


In the wind I hear the song of love

看看海吹吹风

浅浅笑慢慢走

In the wind I hear my heart is singing

我会朝你奔去

不管你在哪里

就算是天涯海角我也会奔向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