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萄ˇ

OST.4

Goodbye赵贝尔


错过的 每一天

只能 尘封在 这一天

那些 没说的 多明显

视而不见


熟悉 那张脸

模糊了 我视线

永远 铭刻在 心尖

偷偷翻阅


像一面书页上的书签

注定在这一页

困住于 那一个逗点


Goodbye goodbye

不敢相见的再见

Goodbye重演

多希望此刻不断拖延

Goodbye

不敢告别的离别


你就在我眼前

在我身边


偷来更多时间

还是回到原点

听见 你的爱 缄默

星辰满天


留在雪地上两处浅浅

是我眷恋的凹陷

面对面 却只能怀缅


Goodbye goodbye

不再相见的再见

Goodbye 不见

这一次好好的说声 再见

Goodbye

无法告别的离别


你就在我面前

近在咫尺的远


绕不开逃不掉的时限

回忆蔓延一一在清点

多希望这再见是一种

灭绝的语言


此刻你微笑着流泪着挥手

也是我的动作

却成为我们

默契的最后


Goodbye goodbye

不再相见的再见

Goodbye 不见

未来我们要好好的 My Love

Goodbye

我想我 一直会 在

你心中的未来

从未离开

评论

热度(1)